白夜

冰火两仪眼小日常

1

又到了每天的沐浴时间,唐三听到身后的草丛传来一丝声响,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,这些声响与其说是不小心发出的,不如说是故意弄给他听的。背后的声响越来越近,在人影马上就要碰到唐三放在岸边的衣服时,唐三撩起一道水花向那人泼去,可惜他早就拿着唐三的衣服窜到八丈远的树下:“怎么样小怪物,还说我仗着魂力欺负你吗?”独孤博拿着唐三的衣服靠在树上笑嘻嘻的朝唐三喊道。

“老怪物,这已经是第几次了!快把衣服还给我,不然我就不理你了。”仿佛是为了证明他的话,唐三转过身去,背对着独孤博。

“别生气嘛小怪物,来,我把衣服给你拿回来了。”独孤博蹲在岸边,玩着唐三被雾气微微打湿的头发。唐三微微一笑,抓住独孤博正在玩他头发的手:“你也来跟我一起洗好了。”将独孤博拽进了温泉。“好啊你,小怪物,竟然算计我!”唐三没有回答他,心里却想着:要不是你默许,我一个魂尊怎么把你一个封号斗罗拽下来……


2

“小怪物,我来啦。”独孤博从天而降,他看向唐三经常炼药的地方,奇怪的是今天的唐三看起来像是刚炼完他的解药的样子,一般来说为了不让他偷看到解药的炼制过程,唐三会在他来之前很早就做好。

“给你,老怪物,这是今天的解药。”唐三走了过来,把棒棒糖解药塞到了他的手里。

独孤博接过解药:“小怪物,今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吃晚饭啊,我今天得了空去天斗城转了一圈,买了好多好吃的。”说罢,一挥手,一大堆食物从他的蛇戒中拿了出来,小笼包、蛋糕、拉面、八宝粥、红烧肉……唐三愣了一下,回过神来面前已经被食物堆满了,冷汗从头上冒出:“老怪物,这也太多了,你喂猪呢?”独孤博摆了摆手:“年轻人,多吃点嘛,种类多你可以挑着喜欢的吃。有些食物不好打包,我下次带你去饭店里吃。”独孤博顿了一下:“或者你喜欢吃什么,我给你带回来。”

唐三正捧着一笼小笼包吃,听到这话不由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,回想他过去这十多年的人生,他竟然给不出一个答案:“我没有什么特别爱吃的,能吃能填饱肚子就行。”独孤博吃着蛋糕看着唐三:“你真是一点也不像个孩子,雁雁这么大的时候我天天都要给她带好吃的。”唐三耸了耸肩:“我就这样了,没办法,倒是你喜欢吃这种蛋糕,不怕别人笑话吗?”唐三笑眯眯的看过去。独孤博冷哼一声:“哼,我看谁敢……诶小怪物你别老盯着那一样吃,吃点不一样的。”


3

晚饭过后,因为吃太多而在药圃中一边散步一边查看药草的独孤博和唐三。独孤博想起他刚来时察觉到的怪异,问道:“我刚到的时候你好像才炼完药,今天有什么事耽误了吗?”

唐三心不在焉地摆弄着手中的药草:“啊,没什么,今天冲击37级失败了。”独孤博不由咋舌:“小怪物,你这才多长时间啊,已经升了两级开始冲击37级了,我都担心你把我的内丹吸没了。”“有吗,要是还能再快点就好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强呢。”唐三找了块石头坐了下来,盯着地面的某一个点。“你这么着急做什么啊,你这么年轻,突破封号斗罗只是时间问题,你说不定能打破你爸……大陆最年轻的封号斗罗的记录呢。我现在才91级,你以后肯定要比我强得多。”独孤博也坐了过来,揽住唐三。

唐三看着独孤博,笑了:“那当然了,我可不想再被说不滚就死了。”唐三向独孤博挑了挑眉。独孤博也乐了,掐了掐唐三的脸:“小怪物,你还挺记仇,那作为赔礼,我带你在这落日森林里玩一圈怎么样?”唐三眼睛一亮:“真的吗,我只去过星斗大森林,还没有来过这个森林,那我们快走吧。”说完唐三一把拉住独孤博,向冰火两仪眼外跑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